網頁清單

消費文化考察報告獎

2022

arrow
搜尋
arrow to choose year
返回
返回

{{title}}

{{project.title}}

{{project.year}}

沒有結果

返回

{{project.zh_title.value}}

{{project.school.value.name}} | {{project.year.value}} CCSA{{project.guy.value}}
{{project.prize.value[0].name}}

{{project.zh_intro.label}}

作品欣賞

關鍵字

#{{tag.name}}

  1. 字型大小: 原設定
  2. 字型大小: 較大
  3. 字型大小: 最大

有關消化獎:

「第23屆消費文化考察報告獎」專訪系列「學生哥教你明智及負責任消費」(星島日報教育版)(2022.11):

 

「第23屆消費文化考察報告獎」頒獎典禮媒體報道:

明報 (2022年10月4日)

HK01 (2022年10月4日)

香港商報 (2022年10月3日)

點新聞 (2022年10月3日)

 

有關考察:

消費文化考察是

考察報告可以是

考察是

意念轉盤

 

一系列公開及到校的配合活動,包括諮詢面談、工作坊、講座及支援活動等,歡迎參加「消化獎」的老師及同學免費參加。詳情可瀏覽:https://www.consumer.org.hk/tc/consumer-education/secondary-school-education-programme#scroll-tab-5

 

有關消費:

國際消費者聯會(Consumers International)

國際消費者聯會是一個國際性的獨立非政府組織,宗旨是致力維護消費者的權益。

 

聯合國消費者保護準則(United Nations Guidelines for Consumer Protection)

聯合國消費者保護準則是一套重要的原則,闡述了有效的消費者保護法規、執法機構及補償制度等。

 

香港消費者保障法例

消費者權利和責任指引

 

有關地球:

可持續消費

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30+